一個人的落寞有時候 很佩服自己 可以把一切 掩飾的當鋪完美更佩服 能看穿我心思的人小敏 只淡淡的說了一房屋出租段話你不可能完全看開 同樣都是魔羯座的 我怎會不房屋貸款知道================================我想 很多 裝潢很多其實 很痛 很痛 很痛但是 沒有人能比我 更適合新成屋 知道答案我不知道 那沒有人會知道好亂 有點想哭到農地貸款了晚上 還是一個人在落寞我不懂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膠原蛋白不喜歡 我討厭只想哭 好想哭


.msgcontent 褐藻醣膠.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面膜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wvlr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