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敦煌能量舞  慈濟靜思堂 發表~~~第一次到慈濟發表結婚西裝敦煌能量舞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還被安排在貴賓席,坐在貴賓席事件很租屋緊張的事, 但更緊張的事情發生在我上台講解帶互動時,有一位宜蘭民宿師姐在遠方不停的用手化大圓,還跳來跳去,前後左右不停的跑來跑去緊東森房屋張萬分,我以為失火了,但是看其他人卻又很平靜,然道是我的褲子破了?帛琉還是說得不好要轟我下台?真得快哭出來了.....我完全搞不懂她要傳達甚賣房子麼,接著我就開始帶著疑惑結結巴巴的站在台上,然後草草結束解說趕快銀行利率下台。那位緊張萬分的師姐應該也看出我因她的舉動而感到不知所措,(事訂做禮服實上是所有的觀眾都看出我的茫然)因此飛快的跑來向我說抱歉事先沒套到結婚這ㄧ段,她只是要告訴我一件事.........時間還有五分鐘.......哈!....整合負債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wvlr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