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世界末日耶ㄎㄎ剛剛看到Yahoo 新聞 說是有一個王老師之前預言台灣今天10:42am會有大地震耶嗯哼 昨天幾乎沒有睡覺 所以早上上完兩節課回來馬上補眠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睡夢中了~醒來之後就發現了這個引發熱烈討論的事情喔喔 我居然錯過了哈@@不過從這件商務中心事可以發現人類真的很無聊耶~王老師很無聊  記者很無聊 去圍觀倒數的民眾其實也很無聊末日來了又怎樣 沒來又怎樣呢來了就死唄 沒來那就活著阿 也沒甚麼好care的話說王老師準備避難的貨櫃屋照片看起來似乎還蠻酷炫的 我看到居然有落地窗  這件事讓我想租房子到之前聽的一場很不錯的演講(演講者:倪銘均)他就提到說阿 其實任何的宗教裡面都沒有七月鬼門開這個說法 佛教道教基督教都沒有喔 也沒有歷史根據  而全世界也只有台灣有在相信七月鬼門開並且根據實際紀錄統計在七月的時候事故意外發生的機率也並沒有比其他的房屋買賣月份高所以呢 那些所謂的要抓替死鬼 一些禁忌甚麼的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他說阿 鬼存在的話那也是每天都會存在啦 不會只等到七月才出來所以實在不用在七月的時候讓自己陷入恐懼中喔總之我覺得 與其在那邊害怕 還是做些有意義的唄話說那個王老師如果是說因為今天世界末日商務中心所以他要把所有錢捐出來請那些弱勢族群吃飯(最後一餐!?) 順便避難的話我倒是會很佩服他啦~不過我還是覺得阿 世界末日 關我的屁事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wvlr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